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兵團與紫荊文化集團有限公司達成戰略合作

李邑飛毛超峰出席簽約儀式 張春林主持

2022年09月20日12:59 | 來源:兵團日報
小字號

9月19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兵團分別與紫荊文化集團有限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兵團黨委書記、政委李邑飛,紫荊文化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毛超峰出席簽約儀式,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宣傳部部長張春林主持。

紫荊文化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肩負“立足香港、深耕大灣區、輻射中南亞、面向全世界”重要使命的大型綜合性文化央企,在影視產業、傳媒資訊、出版發行、文旅演藝、金融投資等領域具有雄厚實力和較大對外影響力,是中國文化產業的領軍企業。自治區人民政府、兵團分別與紫荊文化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后,三方將通過“政府搭台、企業唱戲、市場運作”的方式,深化務實合作,推動實現文化潤疆落地見效和企業發展壯大“雙促雙贏”。

近年來,兵團黨委完整准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充分發揮兵團先進文化示范區功能,全面推進文化潤疆工程實施,在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兵團精神和胡楊精神、老兵精神等方面取得了積極成效。根據協議,兵團和紫荊文化集團有限公司將共同推進兵團廣播影視、新聞出版、文旅演藝和對外宣傳創新發展,策劃生產更多的文化精品,組織高水平文化活動,培育健康向上、富有活力的文化生態,推動兵團文化產業發展,不斷滿足廣大職工群眾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

自治區副主席孫紅梅和兵團黨委常委、副司令員、秘書長李旭出席簽約儀式並分別代表自治區人民政府、兵團簽約。自治區和兵團有關單位負責同志,紫荊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下屬單位有關負責人等參加簽約儀式。(沈元賡 趙珺)

(責編:陳新輝、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