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六地上榜旅游“百強縣市”

2021年11月12日10:24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區六地上榜旅游“百強縣市”

近日,《中國縣域旅游競爭力報告2021》(以下簡稱《報告》)發布,伊寧市被評為“2021中國縣域旅游綜合競爭力百強縣市”,特克斯縣、烏魯木齊縣、阜康市、布爾津縣、新源縣5地上榜“2021中國縣域旅游發展潛力百強縣市”。

伊犁河美麗迷人、民俗活動豐富、精品特色民宿吸引力十足……“這次入選也是一種激勵。”伊寧市文化體育廣播電視和旅游局旅游市場推廣科科長唐坤說,“今后,伊寧市將繼續提高旅游品質,加強服務,推動各行業聯動,最大限度滿足游客在‘吃住行游購娛’方面的需求。”

“縣域旅游成為當下旅游發展中潛力很大的一個板塊,能夠入選對我們是一種肯定。”布爾津縣文化體育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局長武雷說,今年布爾津縣的旅游特色是全季、全域、全民和全產業鏈,全縣有60多個網紅打卡點,全年有多項體育賽事及文旅節慶活動,游客體驗感會更好。布爾津縣還將積極培育和扶持具備條件的鄉鎮、村發展以休閑農業、特色村落、民宿、農家樂為代表的鄉村旅游新業態。

本次《報告》由競爭力智庫、中國經濟導報社和北京中新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等機構聯合發布。(張小宓)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