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疆”心比心 攜手共“晉”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六師五家渠市捐贈抗洪救災物資支援山西災區

溫暖!18000條新疆棉被支援山西

陳新輝
2021年10月13日02:46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7輛滿載著18000條新疆棉被的車輛准備出發前往山西。李華北攝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10月12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六師五家渠市調運抗洪救災物資馳援山西,18000條新疆棉被被送往山西災區,讓受災群眾感受到來自兵團人民的關懷和溫暖。

10月12日,兵團第六師五家渠市舉行馳援山西抗洪救災捐贈活動啟動儀式。李華北攝

從三晉大地到天山腳下,相隔千山萬水,但11年來的援疆情誼把山西人民和六師五家渠市干部職工群眾的心緊緊相連。當前,山西省多地遭遇了洪水災害,六師五家渠市干部職工群眾懷著感恩的心,主動回饋幫助山西受災群眾,用實際行動續寫晉疆互幫互助的深情厚誼。

滿載著18000條新疆棉被的救災物資車輛出發前往山西。李華北攝

六師五家渠市是兵團主要的棉花產區之一,今年種植棉花189萬畝,此次捐贈的棉被就是採用當地優質棉花制作。

六師五家渠市交警全程為救災物資護航。李華北攝

為保障抗災物資通行安全,六師五家渠市交警全程護航7輛載滿救災物資的車輛前往山西。

18000條飽含著六師五家渠市人民情誼的新疆棉被正在被送往山西災區。李華北攝

“第一批價值200萬元的1.8萬條棉被正送往山西災區,我們還將根據災區實際需要,積極募集各類物資運往山西,以此向山西省長期以來對六師五家渠市的大力支持、無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謝。”六師五家渠市民政局局長屈放說。

(責編:陳新輝、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