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空管局召開第二季度黨建形勢分析會

2021年07月20日16:31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7月15日,新疆空管局召開第二季度黨建形勢分析會,局黨委副書記、空管中心黨委書記劉文泚,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閆亭琳,黨辦、紀委辦、工會辦、團委負責人,各二級單位黨組織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黨辦、紀委辦、工會辦、團委負責人總結匯報了二季度工作及下階段重點工作的安排部署。各基層單位黨組織負責人對本單位職工隊伍情況、輿情宣傳和需要解決的問題進行了發言。

閆亭琳針對政治巡察、黨史學習教育、安全生產等方面工作提出四點要求,即上級黨委指出在政治巡察中存在的問題要立整立改﹔落實好“我為群眾辦實事”工作﹔將旺季生產工作與黨史學習教育有機結合,做好員工心理疏導﹔切實防止形式主義和官僚主義,強化工作作風,做到真抓實干。

最后,劉文泚指出了當前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針對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重點從兩個方面提出了具體要求。一是各級領導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視黨風廉政工作。黨風廉政建設永遠在路上,要長期抓、堅持抓、經常抓,關鍵是落在“長”“常”二字上﹔要抓住盯緊“關鍵崗位”,領導干部要發揮帶頭作用。二是要加大基層隊伍的思想政治引領力度。了解員工的所思所想,解決員工急難愁盼等問題﹔要保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和政治定力,掌握輿論制高點﹔要“嚴”字當頭,加強職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弘揚正能量,堅決抵制負面信息。

針對下階段的重點任務他指出,各級領導要有統籌兼顧做好各項工作的能力。首先,各級領導要提高政治站位,確保旺季生產工作安全運行,按照黨政同責、一崗雙責、齊抓共管、失職追責的要求嚴抓安全工作,把黨建工作融入到中心工作中。其次,把“我為群眾辦實事”落細落實,結合實際工作走深走實﹔最后,要高質量完成組織生活會,達到召開組織生活會的目的。(蘇媛媛)

(責編:李龍、馬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