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空管局召開干部人事政策宣講會

2021年07月20日16:25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為切實指導各單位做好干部選任工作,7月14日,新疆空管局召開了干部人事政策宣貫會,阿克蘇空管站、局空管中心綜合辦和各運行保障單位的領導干部和具體負責干部工作的工作人員參加了會議。

會議對人事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求各單位進一步加強科級干部管理,規范管理職務聘任工作﹔二是科級干部是新疆空管局事業發展的后備力量,要加強組織培養人才的力度﹔三是結合“三重一大”事項決策不規范專項治理工作,進一步增強紀律意識,落實重大干部任免黨委集體研究決策。

會上,局人力資源部向參會人員宣貫了《關於進一步細化職務管理的相關規定》和《民航新疆空管局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規定》兩份文件規定,並逐項深入解讀干部選任各項程序和應用案例,現場解答了各單位實際工作中遇到的問題。

經過一上午的講解和討論,達到了機關職能部門與基層各單位深入交流的目的,為新疆空管持續安全穩定發展提供可靠的人力資源保障。(文/賈賀 圖/牛墨)

(責編:李龍、馬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