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21名核酸檢測人員赴新疆協助排查

2020年07月18日09:40  來源:長江日報-長江網
 
原標題:武漢21名核酸檢測人員赴新疆協助排查

7月18日上午8時30分,來自武漢三家醫院的21名核酸檢測人員將乘上開往新疆烏魯木齊的飛機,幫助當地開展核酸檢測排查。

截至7月17日12時,新疆烏魯木齊報告新冠肺炎新增確診病例6例。在湖北省、武漢市衛健委的安排下,武漢市金銀潭醫院、武漢市肺科醫院、武漢市第一醫院主動請纓,分別派出10位、5位、6位檢驗科技師,18日飛往新疆。市金銀潭醫院檢驗科主任項杰將帶隊前往,他介紹,該院派出的均是副主任技師、主管技師級別的精兵強將,經歷過武漢集中核酸檢測的考驗,相信能夠代表武漢的檢測實力,為當地幫上忙。

此行,三家醫院還將帶上核酸提取儀、PCR擴增儀、醫用滅活箱等精密儀器設備,以及部分試劑和耗材,與當地醫院共同奮戰。技師們表示,將聽從國家衛健委調配,堅決打贏烏魯木齊核酸檢測戰役。(黃琪)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