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殘疾人藝術特展活動舉辦

2020年07月02日11:01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新疆殘疾人藝術特展活動舉辦

1日上午,在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之際,新疆殘疾人文化創意產業基地、就業創業孵化基地(以下稱“雙創基地”)開展了“不負新時代·新疆殘疾人藝術特展”主題活動。藝術家們和各族群眾以繪畫書法、紅歌快閃、雲參觀、手抄報征集展示等方式向黨的生日獻禮。

參展作品圍繞“天山兒女感恩黨”進行創作,共甄選雙創基地6位殘疾人藝術家書法、繪畫、剪紙作品30余件(組)進行展示。

“我們以藝術創作表達對黨的感恩之情,展現新疆各族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參展殘疾人藝術家孫彬說,“這些年我感受到黨對殘疾人的關心關注,身邊有很多殘疾人走出家門,為實現自己的價值而努力。我在雙創基地開設了工作室,要從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珍惜幸福生活,爭取為社會作出更大貢獻。”

雙創基地還同步推出了“童話新時代”手抄報征集、“參觀紅色基地傳承革命精神”雲參觀、“建黨99周年雲知識問答”等線上活動,其中,“童話新時代”手抄報征集活動共征集線上手抄報作品近百幅,作品充分反映了當代青少年對黨的熱愛,收到良好社會反響。(梁立華)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