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山職業技術大學揭牌

2020年07月02日11:00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新疆天山職業技術大學揭牌

1日,新疆天山職業技術大學揭牌,標志著該校正式由高職升格為本科層次職業大學。

新疆天山職業技術大學更名前為新疆天山職業技術學院,創辦於1993年,經過27年的建設與發展,已成為一所集信息、電子、財經、商務等專業協調發展的職業學校。目前在校生13500多人,涉及本科、高職(專科)專業49個,近年來學生就業率持續保持在95%以上,為自治區培養了大量的應用型技術人才。

去年12月,經教育部批准,新疆天山職業技術學院升格為新疆天山職業技術大學,並成為全國21所本科層次職業教育試點學校之一。新疆天山職業技術大學的成立,完善了自治區職業教育體系和民辦教育體系,有利於促進職業教育與高等教育人才培養體系相互融通。升本后,學校將由疆內招生面向全國招生。

新疆天山職業技術大學校長郎濤表示,學校將堅持黨的領導,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創新職業教育教學模式與方法,深化校企合作、產教融合的職教發展新途徑,不斷提升綜合辦學實力,為我區社會經濟發展培養更多高層次、應用型、技術技能型人才。(趙西婭)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