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3年(第七届)全国党媒网站高峰论坛将在新疆博州举行

2023年05月26日13:0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鲁木齐5月26日电(杨睿)2023年(第七届)全国党媒网站高峰论坛暨党媒网站总编辑看博州活动将于5月31日至6月3日在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以下简称“博州”)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把握新机遇 奋进新征程”。

全国党媒网站高峰论坛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是国内聚合中央及各省(区、市)党媒网站总编辑研讨交流媒体融合发展、党媒新媒体发展的权威性、专业性论坛,已成为践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加强党媒网站间交流合作,推动全国党媒网站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高端平台。

主论坛和主题论坛上,与会嘉宾将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新征程奋进伟力”“建强用好融媒体中心 助力乡村振兴与基层治理”“善用新技术新手段 创新应用促发展”等话题,开展深入研讨。

活动期间,将举办“赛里木湖论道”活动,邀请国家部委专家、学者,围绕打造“博-阿-精”新型工业金三角和“博-温-赛”文旅康养金三角、九大产业,加快建设国家向西开放和沿边开放新高地,进行交流研讨;开展百名党媒网站总编辑看博州活动,为博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增添活力,为博州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活动由人民网、中共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委员会、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人民日报社研究部、人民日报社新疆分社协办;人民网研究院、人民网新疆频道,中共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委员会宣传部、网信办承办。

据了解,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位于新疆西北部准噶尔盆地西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支点,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博尔塔拉意为“青色草原”,这里冰川、雪山、森林、草原、湿地、沙漠等一应俱全,素有“西来之异境、世外之灵壤”的美誉。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