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沙雅农商银行:坚守岗位 温情服务

2022年08月16日16:41 |
小字号

本轮疫情发生后,新疆沙雅农商银行坚持“环境静态,服务不间断”的服务理念,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成立了抗疫先锋小组坚守工作岗位,温情做好金融服务,24小时高效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

该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各支行留守工作人员对客户进行电话回访和产品营销。同时在微信公众号和网点微信群上发布金融抗“疫”服务指南及防诈骗金融知识宣传工作,确保服务不停歇和客户资金安全。自8月11日实行静态管理以来,该行储蓄存款净增672万元。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财政资金及时划拨到位,该行积极与县财政和民政部门对接,及时将8月份困难群众补贴、残疾人两项补贴及最低生活保障补贴等资金足额发放到位,受惠群众达10710人,金额达787万元。同时为当地某建筑公司及时代发农民工工资356万元,受益402人。

除了做好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保障工作,该行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动员居家员工主动与所在社区对接,争当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向社会传递农商银行的热情和温度。

下一步,沙雅农商银行将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切实履行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大金融供给,全力支持各类市场主体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助力稳住经济大盘,更好地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王春、周磊)

来源:沙雅农商银行

(责编:陈新辉、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