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无悔初心路 峥嵘岁月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首届荣退仪式

2022年07月28日18:22 |
小字号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落实要强化管理监督,规范建立干部荣誉退休工作制度,按照“用荣誉感、仪式感、幸福感落实党内关怀制度、发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要求,进一步体现对退休干部的关爱和工作奉献的肯定,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举办第一届荣退仪式。

活动现场。新疆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多里坤·阿吾提,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建伟,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华出席仪式。2022年上半年机关新退休的7名干部出席,原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艾拉·吾买尔巴克代表退休同志发表荣退感言。

仪式上,多里坤·阿吾提同志代表局党组为7位退休干部颁发了纪念品,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工作人员为他们佩戴荣退绶带。多里坤·阿吾提向他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并深情寄语:“感谢你们将自己最好的年华奉献给了市场监管事业,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进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用实际行动交出了职业生涯圆满的答卷。这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份来自组织的荣誉和肯定、一种颂扬和传承。立足当前、展望明天,希望你们把退休作为人生路上的新起点,不忘初心,继续秉持传统、同心同行、携手共进,发挥好模范宣传作用、参谋智囊作用、传承激励作用,努力为市场监管事业添砖加瓦。”

合影留念。新疆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我庆幸生逢盛世,亲历了伟大的时代变革,赶上了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好时光。虽然我现在退休了,却磨不掉对市场监管事业刻骨铭心的深深眷恋,挥不去对市场监管执着热爱的殷殷情结。”退休干部代表艾拉·吾买尔巴克感慨道。一张张初心答卷、一段段尘封往事,无不诉说着作为一名市场监管人的荣耀和为市场监管事业奋斗的荣光,也衷心表达了对局党组的感激之情,和对市场监管事业勇立潮头、蒸蒸日上的美好祝愿。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定格这意义非凡的时刻。

来源:新疆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