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新疆空管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经验交流会

2022年07月04日17:22 |
小字号

会议现场。新疆空管局供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新疆空管局在局综合楼132会议室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经验交流会,局领导、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局机关各部室负责人,2022年度“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和新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局党委副书记刘文泚在会上作了讲话,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闫亭琳主持会议。

会上,局属六个单位党支部依次交流分享了在党建与业务融合方面开展的有益实践。局机关财务部党支部用“1+4”融合实践,在增强支部凝聚力、塑造年轻化高素质梯队、提高服务质量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区域管制中心区域二室党支部借鉴安全管理中隐患排查风险管控模式,设立政工主管,创建人员思想动态管理台账,定期进行动态分析管理,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有效提升了支部管理水平;终端管制中心塔台党支部以“三字诀”形式,收录78条《地窝堡塔台管制工作好习惯》,把作风建设贯穿于员工日常岗位工作全过程全链条,以党建优势助推了管制一线作风养成;气象中心预报党支部采用“五个+”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打造亮点特色,形成了党建促业务,业务强党建的良好局面;网络公司运行部党支部面对安全生产压力大、建设任务多的情况,践行“党建+安全”模式,推出以“123”为主要内容的支部工作法,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空管中心综合办党支部坚持“为党育人”宗旨,勇担“后继有人”重任,多措并举,对青工辅导员机制开展了有益的探索。

经验交流后,全局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近一年发展的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局党委常委、空管中心主任蒋少华宣读了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相关文件。局领导为“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颁发了奖状、奖牌。刘文泚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刘文泚在讲话中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牢牢守住运行安全底线,将“两个绝对安全”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三是要强化融合共进,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四是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定不移推动新疆空管高质量发展;五是要从严从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牛墨

来源:新疆空管局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