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开展“汇聚爱心 助学传递真情”活动

2022年06月17日21:18 |
小字号

为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扶贫帮困行动,切实帮助贫困学生,6月13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气象中心开展 “汇聚爱心 助学传递真情”活动。该活动已持续举办5年,今年帮困对象是甘肃省定西市漳县石川镇路地沟村的五位学子,孩子们生活条件十分艰苦,纵然家境贫寒,但依然憧憬美好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孩子们前行之路送去暖阳。

气象中心党委非常支持此次捐助活动,全中心共募集到2190元善款,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棉被等学习用品和生活必需品,同时叮嘱他们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学业有成后回报社会,将爱心和温暖传递下去。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可以长期捐助这些孩子们读书,资助他们用知识改变命运。少年有志,国家有望,愿孩子们能志存高远,艰苦奋斗,心系家乡和祖国,保持一颗赤子之心。(钟倩妮、杨乐)

来源:新疆空管局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