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开展见习管制员英语专项能力评估工作

2022年02月19日17:57 |
小字号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管制中心2021级见习管制员管制见习已近一月时间。对于见习管制员来说,迎面而来的第一项挑战便是3月底的国际民航管制英语测试。为了考察2201级见习管制员的英语水平,摸排每个人的不足之处,同时也为见习管制员提高英语水平制定具体学习方案,2月10日至14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管制中心开展了一对一英语专项能力评估。

本次英语专项能力评估测试以面对面形式开展,既保证了有效性、专一性,又能从根源上发现每个人的英语薄弱之处,测试内容主要包括OPI在内的多项考试大纲内容,从热身题目再到Flow Control、Fuel Dumping、Runway Incursion、Air Miss在内的多项话题展开一对一讨论,英语培训教员夏宏伟与杨田野就每位学员存在的不足都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为每一位2021级见习管制员因材施教,合理制定英语学习方案。

不论是管制业务,还是英语学习,都离不开日积月累。相信在英语教员及2021级见习管制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家的英语水平都会取得长足的进步,顺利通过ICAO英语资质考核,为在岗位工作中提供优质的英语空中交通管制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马永杰)

来源:新疆空管局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