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召开通信导航监视专业人员资质能力提升工作研讨会

2022年03月16日11:44 |
小字号

3月9日,新疆空管局组织召开了通信导航监视专业人员资质能力提升工作研讨会,副局长焦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通导部汇报了通信导航监视专业人才培养和资质能力持续提升工作方案及2022年重点任务,明确了2025年通导人员资质能力提升目标;局技术保障中心、阿克苏空管站、设备维修中心、通信网络中心和设备公司围绕通导人才队伍建设介绍了工作推进思路;技保中心雷达室、网络公司运行部作为2022年培训体系建设和岗位胜任能力评估两个试点岗位,对试点工作思路和方案进行了介绍;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分别从职称聘任、教员选拔、执照管理与资质能力排查结果运用以及视频教材库建设、优秀教程竞赛组织等方面提供了意见建议。

焦志伟分析了通导系统资质能力水平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提高站位、履职中体现职业道德、锻造工作作风、凝聚共识、干部先行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清楚面临的形势,找出存在的问题,要有解决问题的愿望,用科学的思维方法解决存在的具体问题,达到“三年见成效,五年上台阶”的目标。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疆空管局通导人员资质能力提升工作的努力方向及重点,为不断推动通导人才队伍建设上一个新的台阶,实现保障能力不断提升,开创新疆空管局通导发展的新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文菁)

来源:新疆空管局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