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这项专场活动达成就业意向1.4万余人

2022年06月03日10:04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新疆自3月与全国同步开展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以来,累计举办各类招聘活动386场,提供就业岗位11.26万余个,达成就业意向1.4万余人。

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服务对象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两个多月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以此项活动为平台,织密“线上+线下”招聘网,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沟通桥梁,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

活动期间,各地州市、各高校充分用好毕业生离校前的黄金时段,线上线下广泛集聚知名企业和优势产业,挖掘就业岗位,开展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与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百日千万”网络招聘等活动有效结合,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赵西娅)

(责编:李欣洋、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