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全疆统战部长民宗局长座谈会召开

2022年05月27日10:33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23日,全疆统战部长、民宗局长座谈会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祖木热提·吾布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是新疆工作在新起点、面临新任务的重要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疆统战系统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全会精神在新疆统一战线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有形有感有效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提升宣传教育质效,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优化完善“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不断巩固发展民族团结。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深入推进新疆伊斯兰教中国化,加强伊斯兰教中国化经学思想建设,加强“三支队伍”建设,加强宗教工作法治建设,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更见成效,推动资政建言质量更高,为推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在讲政治、重本领、强作风上聚焦用力,锤炼干部能力素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米日古力·吾)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