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摩界文创旅游园二期复古创意集市开市

2022年05月08日17:10 |
小字号

第二期复古集市开市。水磨沟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近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摩界文创旅游园内热闹非凡,“我们如此热爱乌鲁木齐”第二期复古集市开市,为市民提供了又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走在集市中,艺术气息便扑面而来。这里有复古首饰、手工咖啡、茶宠、香片、钥匙链以及各式文创产品,吸引市民前来“赶集”。

本次活动由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与摩界文创旅游园联合主办。水磨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德丽娜尔·达木汗介绍,与第一期创意市集不同,此次不仅增加了更多的复古元素产品,而且摊位也从第一期的三十余个增加到一百余个。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摩界文创旅游园区物业部主管苏静说:“活动为期十天,商户的摊位和水电费都是免费的。这里不仅有一些复古的手工艺品,还有一些新颖的文创产品。”

商户青柚子工作室负责人赵旭说:“我们工作室以新疆文创产品为主,宣传本土文化。”

据了解,本次复古市集助力假期旅游经济,彰显水磨沟区文化魅力,助推乌鲁木齐夜经济发展。

来源:水磨沟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