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巴里坤县:线上线下招聘会为求职者搭建就业平台

2022年05月02日16:42 |
小字号

近日,新疆巴里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了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线上线下招聘会,共提供了120多个岗位供广大求职者选择。

本次招聘会主要以建筑行业用工为主,新疆梓阳建筑有限公司、巴里坤卧龙水利建设公司、新奉祥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哈密地区泽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用工单位,提供涉及电工、电焊工、泥瓦工、普工、驾驶员等多个工种的岗位。

巴里坤县融媒体中心通过抖音、快手、西瓜视频等新媒体渠道开展直播,线上观看人数达到1万人次,帮助用工企业不到现场就能招聘,让求职者不出家门就能应聘,提升招聘会实效。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专区,人社部门工作人员为群众、求职人员发放宣传册,并提供劳动法、劳动监察条例等相关政策咨询服务。

今年以来,巴里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召开5次现场招聘会,共提供哈密市以及巴里坤县域内用工岗位6000多个,达成就业意向477人。(王改艳 周峰)

来源:哈密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