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和田市:志愿者服务暖心田

2022年05月02日16:02 |
小字号

5月1日,和田市古勒巴格街道团结广场社区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肉孜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等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在老党员和群众家里,志愿者不仅进行了大扫除,还将夏凉被、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同时希望他们积极参加社区工作,做好社区义务宣传员,在小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老党员胥玉勋激动地说:“我以后要更加积极地和社区组织联系,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日常多和居民交流,激励大家积极参加社区的各类活动,希望能为社区、居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此次开展走访慰问,让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一步了解掌握了老党员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祝福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刘媛媛 穆拉提 王晓丽)

来源:和田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