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新疆第1-25批信访件办结828件

2022年04月28日11:15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自治区保障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组获悉:截至4月27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自治区第1—25批1274件(不含兵团)信访件,已办结828件,阶段性办结446件。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区以来,自治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把群众关心的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对上一轮督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梳理再核查,每一项整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整改结果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对本轮督察转办的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加强综合分析研判,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据了解,截至目前,自治区受理的1274件信访件中,责令整改285家,立案处罚90家,立案侦查3件,约谈23人,问责19人。(王亚芸)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