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一季度哈密市交通基础设施完成投资2.6亿元 同比增长65.5%

2022年04月16日13:47 |
小字号

今年以来,哈密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交通的先导性和基础性作用,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区域内公路网互通能力,补足群众出行短板,推动资源有效流动,助力哈密经济高质量发展。一季度,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完成投资2.6亿元,同比增长65.5%。

今年一季度,哈密市稳步推进的公路项目有G331线新甘界(红岭)—淖毛湖镇公路、S519梧桐大泉—沙泉子高速公路连接线、S238线汉水泉至下涝坝段公路建设项目、S245哈密—敦煌高速公路连接线等8个重点交通项目,年内将有5条项目实现通车,这些项目在哈密东部和北部区域将G7、S519、G30、G575形成环线快速运输通道,并与S245、S238、G331等公路形成大环形资源通道。

来源:哈密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