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新疆转办第十六批信访件

2022年04月11日11:00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4月10日11时,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新疆转办第十六批信访件67件(来电48件、来信19件)。其中,自治区55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2件。

第十六批转办自治区的信访件涉及10个地州市,分别为:乌鲁木齐市23件,昌吉回族自治州11件,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7件,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和阿克苏地区各4件,喀什地区2件,塔城地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哈密市和吐鲁番市均为1件。按照污染类型分类,自治区受理的55件信访件中,涉及生态、大气和其他污染类型较多,分别占环境问题总数的23.6%、21.8%、21.8%。

截至目前,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新疆十六批共计848件信访件。其中,自治区708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40件。

据介绍,自治区受理的708件信访件均已按程序全部交至相关地州市办理。其中,乌鲁木齐市328件、昌吉州72件、巴州56件、伊犁州54件、哈密市49件、阿克苏地区32件、塔城地区26件、喀什地区23件、吐鲁番市18件、博州17件、阿勒泰地区15件、和田地区7件、克拉玛依市5件、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5件,转办至自治区信访局2件(其中1件与阿勒泰地区共办)。按照污染类型分类,自治区受理的708件信访件中,涉及大气、生态、土壤污染类型较多,分别占环境问题总数的29.5%、20.1%、13.6%。(王亚芸)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