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义诊进社区 真情暖人心

2022年03月31日19:58 |
小字号

近日,乌鲁木齐市建设局(人防办)驻水磨沟区苇湖梁街道融合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北京儿童医院新疆医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儿童医院),邀请内分泌科、呼吸科、神经外科、骨科、耳鼻喉科、儿科等领域的9名医学专家为辖区居民开展义诊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还对疾病预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真正做到了以实际行动为居民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水磨沟区水塔山街道文苑巷(团结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诊所,开展了免费为辖区60周岁以上和患有慢性疾病的居民提供了上门量血压、测血糖等慢性病筛查服务,进行个性化的健康指导,让居民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同时,提醒大家要定期体检,帮助居民群众树立早发现、早检查、早治疗的健康意识,自觉养成科学的生活方式。

来源: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访惠聚”办公室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