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健康义诊进社区 服务居民零距离

2021年08月12日19:11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倡导全民健康理念,增强居民健康意识,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街道宏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自治区人民医院苏州路分院到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团队分工协作,对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居民认真检查,针对每位居民的不同情况,耐心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并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做到“未病先防”“预后防复”,同时针对居民存在的健康问题及疫情防控的误区,一一给予了详细专业的指导。

“这样的义诊形式特别好,专家到社区义诊,我们不用去医院就能享受专业指导,真是太幸福了!”人群中不时有人感慨道。

工作队队员买合木提还带领医生走进独居老人康克云家,为老人家进行入户就诊。

社区书记吴长乐说:“本次义诊,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也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防病意识,教育引导普通民众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为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起到了推动作用。”(南湖北路街道宏瑞社区)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