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田文化旅游招商宣传推介活动在吐鲁番市成功举办

2022年03月24日15:36 |
小字号

为了不断扩大和田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游客来和旅游,推动和田地区旅游高质量发展,和田地区于3月23日在吐鲁番市开展文化旅游招商宣传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和田地区行署相关领导、天津援疆指挥部及和田地区文旅局负责人介绍了和田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浓郁的民俗风情、瑰丽的自然风光、神秘的长寿文化、丰富的物产,并表示将全面提升“文化润疆”工程成效,促进吐鲁番与和田两地文旅合作交流,进一步加强两地文化旅游共享、品牌共建,积极拓展旅游客源市场,助力两地旅游市场繁荣。

一望无际的沙漠、原始村落达里雅布依、千年佛音、尼雅遗址、独具特色的美食、最具风情的民族歌舞……推介会上,通过播放和田地区旅游宣传片、推介员介绍等多种形式将大美和田的旅游景区景点、特色文化旅游产品、丰厚的文化底蕴、独具风情的民俗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

“通过这次交流座谈会,发现和田许多以前没有发现的美景、美食、人文,今年我打算收集疆外客人带入和田。”前来参加推介会的新疆蚂蚁环球国际旅行社吐鲁番分公司负责人夏晔说。

推介会上,和田地区文旅局与吐鲁番市文旅局签署了《和田地区与吐鲁番市游客互送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内容包括双方互相宣传旅游线路和产品;双方应当最大限度组织游客互送;双方应积极开展行业交流活动,分享行业趋势与经验;双方视情况联合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连线产品并进行推广。

和田地区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吐送古丽·买托胡提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不断搭建平台、营造环境,在项目建设、资源对接、游客互送等方面深入互动,全面推进吐鲁番市与和田地区两地文旅交流纵深开展,不断推进文化润疆往实里走、往深里走,达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标。

和田地区行署相关领导、和田地委宣传部、和田地区文旅局负责人,以及宣传推介员代表和田地区参加本次推介会。吐鲁番市政府相关领导、吐鲁番市文旅局负责人, 以及当地部分旅行社代表、多家媒体参加推介会。

来源:和田地区文旅局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