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提高小区物业服务水平 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2022年03月22日11:33 |
小字号

为优化城市环境,规范物业企业服务行为,提高小区物业服务质量,近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龙盛街道组织辖区物业单位及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最美街区”会展经二路打造情况及中天博朗天御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垃圾分类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观摩。

活动现场,龙盛街道会盛巷社区(原远大社区)主任赵迪就“最美街区”会展经二路沿线的打造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观摩人员参观了中天博朗天御小区内的物业服务管理及垃圾分类等工作。

小区物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观摩会让他们学到了先进管理经验,找到了差距和不足,接下来他们将结合实际,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把住宅小区管理得更加规范有序,为广大业主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舒适、宜人的生活环境。

观摩结束后,街道邀请区城市管理局卫生站站长王蕾和区应急管理局执法监察大队队长吴鹏从城市精细化管理、物业管理服务提升、业委会成立等方面对参观人员进行培训,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质量。

来源: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龙盛街道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