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阿图什市:建设文化广场 丰富村民业余文化生活

2022年03月15日18:38 |
小字号

“以前吃完饭就窝在房子里看电视,现在不一样了,吃完饭可以去小广场活动活动,真是太好了!”3月6日,新疆阿图什市阿扎克镇提坚村村民麦麦提艾力·吾甫尔乐呵呵地说道。

2021年以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驻阿图什市阿扎克镇提坚村第一书记张毅带领工作队,深入村民家中进行走访调研,收集村民急难愁盼问题,发现村民业余文化生活比较单调,许多道路没有路灯,也没有锻炼身体和休闲活动的地方。

经过多方协调,自治区市场监管宣传信息中心为村里争取到郑州二七区慈善总会的58万元资金,用于小广场建设和路灯安装。今年初,4个文化健身小广场共计1000平方米顺利竣工,55盏路灯也安装完毕。

“随着村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精神文化的需求也不断增长。我们驻村干部来到村里就是要多为村民办实事、好事,把事情办到村民心坎上,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这是驻村干部的职责和使命。”张毅说道。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