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2022年度初级资质能力考核工作拉开帷幕

2022年03月05日13:44 |
小字号

3月2日,随着内话专业初级资质能力考核的开展,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2022年度资质能力排查考核工作拉开了帷幕。

2022年度甚高频、内话系统、监视信息探测系统、监视信息处理及显示系统初级资质能力排查工作由技保中心组织实施。持有效通信、监视相关专业执照、参与一线运行保障、设备维修的人员和从事专职设备安装调试、巡检工作技术人员都将参加此次排查。排查工作将持续至今年7月,涉及新疆空管局通导业务人员共110余人。

作为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技保中心对本年度排查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考核前期,安全技术室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了资质初审,相关运行单位针对考核大纲制订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梳理了理论知识和技能实操手册,并组织开展了培训,督促大家认真复习,同时进行线上线下答疑活动。

为进一步摸清相关人员的业务素质及复习状况,中心对岗位人员进行了摸底考核工作,通过摸底考试,中心全面掌握岗位人员的资质能力水平,明确培训的重点内容和方向。

整个考核过程技术保障中心坚持“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本年度资质排查考核工作,进一步推动相关人员学习的积极性,为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创造了更多的学习机会和条件,形成热爱岗位、钻研技术的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全面提高业务水平,增强设备保障能力。(刘刚)

来源:新疆空管局

(责编:李欣洋、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