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运行监控大厅实施分组运行

2022年02月17日18:24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推进运行班组建设,2月10日,新疆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实施人力资源优化,将中心运行监控大厅中两个运行科室人员全部整合,并分成两个组开展日常运行工作。

在分组运行前,中心针对运行席位实施人力资源优化分组运行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依据安全隐患排查结论,科学制定分组运行方案,合理安排人员值班。提前组织运行监控室、流量管理和统计分析室召开了两次人力资源优化分组运行宣贯动员会,将运行方案提前部署,并积极收集意见不断完善分组方案,为分组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前期一系列准备工作,2月10日,运行管理中心运行监控大厅正式进入分组运行第一阶段。运行监控室、流量管理和统计分析室以组为单位开展日常工作,实现组与组之间同质运行,组内人员、业务全面融合互补。交接班、班前准备、班后讲评等工作,由原先的各席位独立进行优化为集中开展。

目前分组运行第一阶段的主要任务以业务融合的学习培训为主,后期阶段将逐步打破传统科室业务边界,解决中心长远发展的人才储备和培养问题,实现业务和人员的全面融合互补,坚持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原则,努力打造一支综合型、复合型的运行管理人才队伍,为中心高速发展保驾护航。(姜翼)

(责编:杨睿、马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