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何忠友参加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推动各项事业开新局

2022年01月24日11:05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23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何忠友参加他所在的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战略谋划准、工作方向明,是一个求真务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完全赞同。我们要脚踏实地、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切实把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何忠友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全面系统客观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同时,紧密贴合当前新疆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今年要突出抓好的十个方面工作,任务明确、措施具体、实事求是,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何忠友强调,要从战略上审视和谋划新疆工作,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扎实做好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各项工作。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用好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更好发挥政策优势和特色资源优势,加快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打造我国内陆开放和沿边开放新高地。要对标国家标准,加快构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持续动力。要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突出抓好稳岗就业,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大力推进农业全产业链建设,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乡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推动新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开新局、谱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巴代等参加审议。(张艳芳)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