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勇当南疆新型工业化主力军,奋力开创新局面

2022年01月12日23:48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1月10日,阿拉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昊主持召开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目标任务动员部署大会,表彰2021年度优秀部门和个人,安排部署2022年度重点目标任务。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余新意、吴巍、高豫疆参加。

首先,高豫疆通报了经开区2021年度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宣读了2022年度目标任务。

随后,余新意宣读了《关于表彰在2021年度考核为优秀的部门和个人的决定》,王昊分别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经济发展局两个优秀部门及李洪涛等13名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为全面完成2022年度目标任务,会上,王昊首先立下“军令状”,并与班子成员签订目标责任书,班子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书。

财政局、经济发展局、投资服务局三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做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对照2022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地抓好部门各项工作。

王昊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进步、新的进展和新的突破。新的一年,我们更要坚定信心决心,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大干一场,勇当南疆新型工业化主力军,奋力开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一是把握形势,坚定信心。我们在肯定成绩,总结提升的同时,要认清形势,拿出攻克难题的信心决心,找准问题根源,精准施策补短板,全力以赴促提升。

二是聚力攻坚,开创新局。要把完成任务目标贯穿到全年工作始终,做到“周周调度、月月总结、年年见效”。各部门要主动担责尽责,密切配合、积极作为,确保各项工作样样是精品、件件高质量。

三是强化担当,压实责任。要解放思想抓落实,主动对标赶超,敢于争先创先。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加强调度、督查,定期通报指标完成情况,挂出红黑榜。

会议号召,经开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解放思想、突破常规,苦干实干、勇毅前行,加快推进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在师市党委绘就的宏伟蓝图中展现新作为,努力为师市加快推进南疆兵团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劲松)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