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兵团第六师土墩子农场离退休老干部结对新职工

2022年01月11日23:52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1月6日上午11点,兵团第六师土墩子农场离退休老干部结对新职工座谈会在农场三楼会议室举行。

农场老年党支部、农场关工委全体成员及各连队和社区结对新职工共计50人参加,共结对20名新职工。大家签订了2022年承诺书还留影纪念。

土墩子农场老年党支部书记张凤兰与新职工代表阿莉娅就结对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新职工代表杨丽还在座谈会上诵读了红色经典文章。

土墩子农场一连注重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参加结对帮扶活动的离退休干部90%以上为党员。二连和三连积极组织老专家、老干部为新职工现场传授农业技术,助力增收致富。农场社区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言传身教作用,组织开展“好家风好家教好家训”活动。四连和五连结合科技培训,开展参观军垦博物馆、赠送科技书籍、观看红色电影、传授经验技能等活动。

老干部结对新职工在思想上“引”,在经验上“传”,在工作和生活上“帮”,在作风上“带”。

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向老同志学习,争做兵团维稳戍边事业新一代接班人和建设者。

土墩子农场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经验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给新职工讲好兵团故事,让新职工了解兵团历史、兵团使命、兵团精神,为新职工传授农业技术,为加强新时代兵团连队建设作出了贡献。(张咏梅)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