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安徽援疆指挥部参加2022年度援疆项目计划评审会

2022年01月11日11:08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援疆工作的决策部署,受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援疆办)的委托,自治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于2022年1月7日上午在乌鲁木齐组织召开2022年度援疆项目计划评审会。

会上,评审专家和自治区有关厅局听取了安徽援疆指挥部及和田地区发改委对于2022年度安徽援疆项目计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各位专家和行业部门代表对2022年度安徽援疆项目计划进行了点评,并对于个别项目提出了完善建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2022年度安徽援疆项目计划,与会专家和自治区有关厅局对2022年度安徽援疆项目的谋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安徽援疆指挥部和和田地区发改委高度重视援疆项目谋划工作表示赞赏。

下一步,安徽援疆指挥部将结合评审会反馈意见,坚决围绕贯彻落实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和援疆项目“双80”等要求,全面做好2022年度安徽援疆项目优化完善工作,争取尽快印发实施。(谢兰臣)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