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流量管理室与天山雄鹰国际飞行学院开展交流

2022年01月06日23:12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2021年12月28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流量管理室与天山雄鹰国际飞行学院召开业务交流会,就通航飞行保障工作展开交流和研讨,天山雄鹰国际飞行学院院长杜鸣一行4人,流量管理室党总支副书记赵学刚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杜鸣对新疆空管局给予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流量管理室送锦旗致谢。杜鸣对学院基本情况和飞行情况作介绍,天山雄鹰国际飞行学院目前具备学生训练、个人私照和商飞执照的办学资质,2021年学院整体飞行小时是2020年的4倍,顺利完成了年度训练任务。杜鸣表示,未来学院将继续购置训练飞机,在疆内多地开展飞行,希望新疆空管局一如既往的给予帮助。

流量管理室安排专人对通航作业批复程序进行了介绍,并对相关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讲解和说明。赵学刚表示,随着航线的增加,航班量的增长,空域环境的日益复杂,通航作业的协调难度日益增加,这就需要双方加强工作交流协作,确保飞行计划的顺利实施。

流量管理室非常重视新疆通航保障工作,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2021年协同新疆空管局网络公司研发了通航管理软件,协调空域其他用户调整通航作业批复时间,主动安排专人专职处理通航业务,并制定了相应工作程序和安全措施,通航保障工作效率大幅度提升,服务质量明显改善。

服务对象的肯定就是流量管理室持续前进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流量管理室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努力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为新疆通航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张进国)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