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元旦假期阿克苏地区共接待游客15.21万人次

2022年01月06日18:4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1月3日,笔者从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1月1日至3日,地区共接待游客15.21万人次,同比增长26.33%,实现旅游收入0.87亿元,同比增长27.16%。

元旦假期,地区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采取系列有力有效措施,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不断丰富假日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促进假日文化和旅游消费繁荣活跃,确保了地区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欢乐祥和。

在温宿县“归园田居·塔村”景区天山托峰滑雪场,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如同一幅美丽的冰雪画卷。“趁着元旦假期,我专门来到阿克苏游玩,在天山托峰滑雪场滑雪好玩又刺激。”假期第一天,来自库尔勒市的游客张启鸿开心地说。

元旦假期,地区文旅系统结合地域实际,创新公共文化旅游服务保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出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主题活动32个、73场次,线上线下参与人数102.08万人次。地区文博院(博物馆)、柯柯牙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倍受市民和游客青睐,日均接待游客300人以上。(吕娜)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