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倾听民生解民忧 小区旧路换新颜

2021年12月27日12:43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近日,建运司家属院小区内的路面平整一新,原来坑洼的路面已经被填好,还画上了停车线。 

乌鲁木齐市统战部驻水磨沟区新民路街道成功东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在走访时收到居民反映,建运司家属院老年人居多,院内路面不平整,有多处坑洼,老年人走路时一不小心就容易滑倒,年轻人停车也不方便,很是影响居民的出行。工作队积极想办法解决这一问题,将1340平方米的地面进行修复硬化,施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全程监督,确保把实事做好做实做细。

新铺设的路面不仅解决了居民出行难的问题,更温暖了大家的心,同时也提升了社区整体环境,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张世斌说:“群众利益无小事,今后我们将会继续以‘为民服务’为出发点,积极发现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问题,主动作为、提前作为,努力解决可能给百姓生活造成困难的隐患性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访惠聚”驻村(社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