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水磨沟区欢迎你

规划停车位 描绘“文明线”

2021年09月28日13:57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全面提升辖区内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加强和规范车辆有序停放,近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城市管理局驻新民路街道新希望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居民志愿者,带着油漆、划线工具等,在正兴苑、医药公司等辖区内重新划定了停车线,小区的居民纷纷称赞。

“访惠聚”工作队在日常走访中发现,原有停车线因日晒雨淋逐渐受损,不少车辆随意摆放,给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于是,工作队组织辖区志愿者们拿着涂料和刷子对这部分老旧停车线进行了全面翻新,经过大家的努力,新划定后停车位数量为30余个。

看着崭新的停车位,工作队队员和志愿者们呼吁小区居民共同维护小区环境,自觉形成良好的停车习惯,并表示希望小区居民以后能够文明停车、规范停车,把车辆停放在划线内。

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郑兴林说:“此次停车位的划分有效解决了长期以来车辆乱停乱放、公共通道被占用等问题,为辖区居民群众出行营造了安全、畅通、便民、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为社区增添了一排‘文明风景线’。”(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访惠聚”驻社区(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编:陈新辉、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