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通信网络公司完成托克逊导航站甚高频设备补盲工作

2021年12月20日19:07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12月17日,新疆空管局通信网络公司维护人员前往托克逊导航站进行甚高频设备补盲项目施工工作。

正值严冬,当设备维护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托克逊铁塔机房为新建机房,未进行机房空调安装,室内温度低于室外温度。维护人员不畏低温的影响,在勘察现场施工环境后立刻进行设备的安装上架,迅速地完成了电缆以及甚高频线缆布放等准备工作。虽然天气寒冷,但维护人员的责任心和严谨度未有一丝减退。本次补盲项目施工内容包含托克逊导航站TDM网设备、IP网设备以及区域传输网设备上架、线缆捆扎、业务测试等一系列工作。

此次补盲工作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维护人员仍克服种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区管中心甚高频补盲项目托克逊补盲站点的各项施工工作。(陈倩)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