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重振国寿”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成功举办第四届青年论坛

2021年12月19日14:40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12月14日,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分公司”)团委联合工会工作部共同举办了以“赓续百年 强司有我”为主题的第四届青年论坛,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小纪,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岳,团委书记王玮,以及机关部门级管理人员、系统和机关团组织团干、团员青年出席论坛。本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地市各级团组织团干、团员及青年员工通过视频方式参加。

论坛首先由王玮致开幕致辞,她表示,新疆分公司非常重视青年人的成长成才。一方面,持续招录有才干的大学毕业生,源源不断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另一方面,为青年人创造了很多机会,让大家赴基层积累经验、沉淀学识。

随后,全疆系统各级团组织以视频方式通过“青年学、青年行、青年说、青年榜”四个方面总结汇报了2021年团工作亮点。2021年,新疆分公司团委及各级团组织开展四个主题学习累计1112人次。

全疆各团组织还围绕抗击新冠疫情、推进乡村振兴、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开展了金融知识宣讲、捐衣赠物、下乡帮助农民、助力高考等志愿服务活动,保障志愿服务常态化、有温度。

2021年,新疆分公司团委推荐先进基层团组织、优秀团员、团干参加2020年度总、省两级评选活动。授予6个“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授予5个 “五四红旗团组织”荣誉称号,其中1个获得总公司表彰;授予6名“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8名“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为激发全体团员青年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新疆分公司还在论坛现场举办了首届党史知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比出鼓励奖6名,三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

论坛最后,张小纪表示,此次青年论坛活动既展示了全疆青年团员的团队风采、精神面貌,又有序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是广大团员青年们思想碰撞,业务交流和技能提升的难得机会,并分别从理论学习、政治觉悟、实践锻炼、爱岗敬业、敢于创新等几个方面寄语青年人,希望广大青年勇做“重振国寿”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樊迪)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