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举办财务岗位技能大赛

2021年12月10日18:46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12月3日,新疆空管局开展财务人员岗位业务知识技能大赛,副局长汪宏伟、局工会主席包斌及机关党委委员观摩指导,局财务部全体人员及局属公司财务人员参加。

本次岗位技能大赛秉持“学规章、运制度、互交流”的原则,采用抽签分组形式分为两个队,竞赛活动以必答题、抢答题和案例分析答题三环节展开。持续两个小时的技能竞赛活动,在财务专家生动、详实、细致的案例分析中圆满结束,在座所有人员受益匪浅,深刻体会到业财融合,相辅相成,相互影响且牵制,内部控制贯穿于生产经营活动。

包斌为获胜的“巾帼队”颁发了荣誉证书。汪宏伟作活动总结讲话,他表示,在岁末能召集全体财务人员在年度决算前以党建促业务举办竞赛活动,不仅夯实财务知识和业务水平,还能建强基层党组织,增强政治功能。(徐兰)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