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2人荣获“最美公务员”称号

2021年12月03日10:53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疆2人荣获“最美公务员”称号

2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公布“最美公务员”评选结果,张春山等32名同志被评选确定为“最美公务员”,同时记一等功。新疆2人获此殊荣,他们是:阿合奇县哈拉布拉克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恰尔恰别克·瓦黑提别克,现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总医院41团分院院长的钱斌。

在阿合奇县哈拉布拉克乡,恰尔恰别克·瓦黑提别克长期负责巡边、护边员管理工作,跋山涉水、雪水泡馕成了他的生活日常,边境线上大大小小的通外山口都留下了他的足迹。他忠诚戍边,热心服务群众,树立起边疆公务员的良好形象。

钱斌参加扶贫工作时,深入走访调研,全力解决贫困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曾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他奔赴疫情防控前线,一年多来,始终冲锋在前,无论哪里有需要,他都会主动顶上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新疆此次获评“最美公务员”的2名公务员,不惧艰险、锐意创新、扎根奉献、清正廉洁,是许党报国、担当实干的先进典型,是公务员群体的优秀代表,彰显着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公仆本色。(张艳芳)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