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2021年11月29日10:27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创新局的动力

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自治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凝心聚力。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履职尽责,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各个方面。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抓好个人自学和集中轮训培训,确保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持续加强研究阐释,全疆社科理论界要把多出成果、多出精品作为衡量和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效的重要标尺,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扎实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

会上,9个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作了交流发言。(张艳芳)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