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加装热风幕 暖身更暖心

2021年11月25日18:4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寒冬已至,气温骤降,室外雪花飘飘,寒风刺骨,而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龙盛街街道远大社区尚德苑地下车库却温暖如春,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常规核酸采样工作。

随着气温下降,为避免居民户外长时间排队,远大社区将核酸采样工作转移至地下车库,为防止人员进出拥挤,车库进出口为常开状态,这使得核酸采集现场依然“透心凉”。

为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核酸检测现场工作有序安全进行。自治区发改委、水磨沟区发改委驻远大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认真听取居民诉求,积极研究解决群众诉求。经多次研究,发现电热风幕可有效阻挡冷热风交替,形成一面无形的“挡风墙”。现在,新购置的6台热风幕已在核酸检测现场安装启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居民戴着口罩自觉排队,秩序井然。

社区第一书记马延军说:“居民的呼声就是我们的行动号令,我们要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把老百姓的冷暖始终放在心上,持续收集民心民意,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坚持为民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力争把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发改委驻龙盛街街道远大社区“访惠聚”工作队)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