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无愧使命担当 争取更大荣光

2021年11月20日10:42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无愧使命担当 争取更大荣光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连日来,新疆各部门、各单位以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无愧使命担当,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的赶考路上争取更大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认真履行党管教育的政治责任

11月1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全疆教育高质量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效结合起来,深刻体会党的思想伟力,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认真履行党管教育的政治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自治区教育厅:奋力开创新疆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11月15日、16日,自治区教育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组织机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采取集中领学、研讨交流等方式,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创新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自治区总工会:努力打造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

近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重点,加大“劳动者港湾”“爱心驿站”等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推广力度,做实工会“互联网+”普惠性服务,帮助产业工人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广大产业工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使其成为助力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力量。

自治区科协:建设有温度可信赖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连日来,自治区科协通过集中学习等方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科协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肩负着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要加强人才培养举荐,不断增强科协对科技工作者的吸引力、凝聚力;要全面提升“科普新疆”“科创中国@新疆”的平台服务能力,完善服务科技工作者的科协工作体系,建设有温度、可信赖的科技工作者之家,把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服务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中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不断激发石油人昂扬斗志

连日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油田分公司多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永葆红色底蕴和战斗情怀,不断激发石油人的昂扬斗志,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赵西娅、郭玲、马帛宇、谢慧变)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