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哈密市消防救援部门开展火焰蓝勇士乐跑活动

2021年11月19日17:07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积极营造改革转制三周年后的第一个“119消防宣传月”浓厚的活动氛围,活跃基层消防站文化生活,抒发基层指战员对“119”消防宣传月的特殊感情,11月16日,哈密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火焰蓝勇士“11·9”乐跑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队领导做了跑前动员,要求参加长跑的指战员在长跑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安排了专门负责保障的人员,做好全程安全、医疗、物资等保障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参赛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克服天气的寒冷、发扬消防部门的优良传统,顽强拼搏,突破自己,超越极限,力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在做足热身训练之后,“11·9”乐跑活动正式开跑。起跑后,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大家互相鼓励、情绪高涨,整个长跑中,全体消防指战员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在长跑中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鼓舞了士气。寒冷的冬季阻挡不了指战员们的热情,随着体力的消耗,大家之间慢慢拉开了距离,体能方面不突出的同志虽然落到后面,但他们始终坚持不放弃,用尽全力夺取优异成绩,营造出了浓厚的训练活动氛围。一个小时的时间,全体指战员先后到达了终点。虽然汗水湿透了每一位选手的衣背和头发,但活动期间,全体指战员互相激励,互相帮助,斗志昂扬,充分体现出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战斗作风和敢于拼搏、勇于超越的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

通过此次“11·9”乐跑活动,展现了消防指战员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强化了指战员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增强了队伍凝聚力,进一步筑牢了队伍不断发扬昂扬向上、赴汤蹈火的精神,为开启消防救援事业新篇章而不懈奋斗。(古力米拉)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