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8日16:36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11月1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专题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和专题交流研讨。

党组书记许小宁主持会议并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党组副书记、局长买买提江·阿不拉领学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局领导吕栋、汤梅、黄广龙作交流发言,局领导高建东、冯建伟、朱长军、鹿毅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指导组副组长梁晖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将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现场交流研讨与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为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新疆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新疆市场监管)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