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立足行业优势 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新疆联通迅速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0月31日09:51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10月26日,新疆联通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干部员工领会本质精髓,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新疆联通要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充分发挥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主力军和国家队作用,对标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坚决践行自治区党委“3+1”重点工作,落实落细2021年6月23日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联通签署的《“十四五”期间推进“数字新疆”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按照适度超前的原则,加快建设5G、千兆光网、数据中心等高速泛在、天地一体、云网融合、智能敏捷、绿色低碳、安全可控的智能化综合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打通经济社会发展的信息“大动脉”,把联通网络打造成为坚不可摧、客户首选、人民群众信赖的网络。积极培育大计算、大数据、大连接、大安全能力,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优势,推进智慧文旅、智慧交通、智慧水利、智慧医疗、智慧生态环境、智慧教育、智慧农业、智慧能源、智慧应急等重点领域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进程,助力建设数字政府,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持续开展联通系统内对口援建工作,加大人才援疆、网络强疆、信息兴疆、文化润疆、爱心援疆力度,推进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疆联通)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