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京墨一家亲  暖冬心连心

2021年10月25日14:20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随着冬日的临近,和田地区墨玉县天气日渐寒冷,但许多村民的心里却是暖暖的。近日,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墨玉县工作队开展了“我为群众送温暖”活动,一批御寒衣物经由援疆干部发放到村民手中。

近日,墨玉县工作队积极协调后方相关帮扶单位,在北京光华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将共计3554件羊毛衫、围巾、手套等衣物发放给了喀拉喀什镇、普恰克其镇、扎瓦镇等有需要的村民。在普恰克其镇吐格曼村衣物捐赠现场,村民们高兴地从援疆干部刘飞和唐辉的手中接过一件件厚厚的冬衣。“衣服虽小,承载的是一份来自首都的爱心和期望,作为一名乡镇援疆干部,我们要脚踏实地、深入基层,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刘飞说。

此次“我为群众送温暖”活动是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墨玉县工作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与此同时,一批来自北京的电加热器也将陆续捐赠给墨玉县的中小学,为学生们送去温暖。下一步,墨玉县工作队将继续结合当地实际需求,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努力解决一些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北京援疆)

(责编:李欣洋、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