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用实际行动赢得居民群众的认可”

2021年10月24日17:21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打造安全、美丽、宜居的辖区环境,消除安全隐患,近日,在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华光街街道斜井东社区,乌鲁木齐市农业农村局驻斜井东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为辖区居民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工作队队员们在走访中了解到,小区内树木生长过盛,严重影响到了居民楼的采光,若是遇到雨雪天气,树枝掉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针对居民反映的情况,工作队立即邀请专业人员,并组织队员与社区保洁人员,对辖区东院内100余棵树木进行了修剪。

第一书记带头干,队员们和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对小区内主干道上的树木进行修剪,并及时清除修剪后的树木枝条,确保道路环境整洁、车辆行人通行安全。在修剪树木的同时,还用三轮车清理了周边废弃的桌椅、杂物等,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才登巴·金保说:“工作队会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挂在心上,全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切实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用实际行动赢得居民群众的认可。”(水磨沟区“访惠聚”驻社区(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